Mandy

 

歌歌good job,理解满分

二斤情丝绕:

cut还没有先看看屏摄版吧,猎场发布会上这个boy说到跟陈龙大哥的三次合作都很有趣:


第一次少年杨家将,他演五郎我演六郎,最后五哥把五娘托付给了我,第二次琅琊榜,“我是把我的…爱的人交给了他去照顾,因为我自己照顾不了”

……


霓凰黑人问号脸

飞流黑人问号脸

黎纲甄平蔺晨黑人问号脸

……


冷静思考一下呢,大概两种可能吧,如果说的是生前事,蒙大哥除了受阿苏指点明里暗里给某人帮忙之外没见过他照顾谁……如果是身后嘱托,蒙大哥可是御前大统领啊,御前,大统领…… 反正他不去云南不去琅琊山不去大渝不去北燕就在御前,我也不知道他照顾的是谁[二哈]


歌宝对人物关系吃得真是透透的,这种表达的角度我咋就没想到呢... 猝不及防地闪得我眼冒金星,服气orz

评论
热度(50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ndy | Powered by LOFTER